拾光破晓

悬疑推理,校园青春,霸道总裁,现实狗血,精彩故事等你发现!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完整授权。

真千金前脚撬我对象后脚就想把我赶出家门。谁给她的自信啊,林家可是我说了算!

作为真假千金文里的假千金,得知真相后,

撬我对象的真千金连夜上门,迫不及待就要把我赶出去,还嘲讽我:“没钱又没人疼没人爱的小可怜!”

我:???这个家有我没她!

下一秒,真千金被她的亲爸亲妈赶出家门,连人带铺盖消失在我面前。

“真千金又怎么样?这林家做主的可是我,就算是亲生女儿又如何呢?”

1

“菀菀,我都已经知道了,婷婷才是许家的亲生女儿,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贪图荣华富贵,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要了!”

面前这个义正言辞指责我的男人是我的男朋友苏彦,哦,现在是前男友了。

我勾起一抹嘲讽的笑,一把抓住许婷婷的胳膊,把她拖下床。

“这就是你们在我买的房子里搞在一起的原因?”

许婷婷眼泪汪汪叫着疼,看得苏彦一阵心疼。

“林菀菀你真的太恶毒了!这件事许家已经知道了,你竟然还敢这么对婷婷?!”

“呜呜呜没关系的,毕竟姐姐她享受了二十年的好日子,可能一时不能接受回到那个家吧,我可以理解的……”

我看着面前一对狗男女,直接气笑了。

“苏彦,你可别忘了,你上大学的学费,以及现在这套房子,可都是我的!你敢背叛我,就不怕我把你赶出去吗?”

苏彦心虚一瞬,而后理直气壮。

“这些可不是你的,这是林家的,现在就是婷婷的!”

好一个狼心狗肺的东西。

我认识苏彦的时候他高一,成绩优异,可惜家境贫困几乎辍学。

是我欣赏人才资助了他,之后在他追我也顺理成章成了男女朋友。

这三年可以说是我养着他!

万万没想到,这白眼狼转头就跟真千金许婷婷搞上了。

许婷婷看我不说话,以为我心虚。

“姐姐我知道你舍不得林家的钱,没关系的你可以继续住在林家,我不介意,不过能不能把苏彦让给我?他不喜欢你,你不能用金钱控制他!”

我:???

什么玩意儿就金钱控制了?

我一言难尽看着一脸忍辱负重的苏彦。

失去继续说下去的欲望,扭头就走。

瞬间把这套房子挂在网上卖了,回了林家。

直接打包收拾行李。

一下楼,爸妈都在,许婷婷也回来了。

爸妈讨好地冲我笑笑。

“菀菀,婷婷说她不介意你留下来,以后你就是多了个妹妹,别的和以前没差,咱们一家快快乐乐生活在一起不好吗?”

我突然笑起来。

“好啊,不过这房子有我没她有她没我!”

爸妈肉眼可见的慌了。

“给你们一天时间考虑。”

说完,我重新上楼。

一天后,如我所料,许婷婷从这房子里消失了。

我嘲讽地勾起嘴角。

回到学校,许婷婷冲到我们班,一脸憔悴。

“林菀菀,我是看你可怜才让你留在林家,你凭什么让爸爸妈妈赶我走?我才是爸爸妈妈的亲生女儿!”

显然,她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“林家千金又怎么样?这林家做主的可是我,就算是亲生女儿又如何呢?”

我笑起来。

没错,我从小天资卓绝,救回岌岌可危破产边缘的林家。

后来林家的一切都是我在管。

到现在,林家真正做主的人是我!

如果我离开林家,那可不是我卷铺盖走人,而是爸妈他们!

 

2

“菀菀不好了,我听说学校那边准备给你留校察看处分!”

舍友急冲冲找到我,满脸担心。

我拿起手机一看,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显然,爸妈不满被我桎梏,和许婷婷联手搞了舆论,现在我就是那个“爱慕虚荣靠着爸妈宠爱骗取家产赶走真千金的恶毒假千金”。

不少网友愤愤不平,要求开除我。

学校迫于压力,准备给我留校察看。

我收起手机,直接往校长办公室走去。

“校长,我已经听说了这件事,不过我记得,林家应该是校董之一吧?”

一向对我唯唯诺诺的校长,此刻一脸淡定。

“是林家,不是你,林同学,而且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林家同意的。”

我脸色微变。

校长不可能不知道我是林家做主的人,他这么说,只可能是公司那边出了问题!

我一个电话给高秘书打过去。

果然,不知道我那蠢货父母给董事会的人许了什么好处,现在股份持有最多的正是一直对我虎视眈眈的小叔!

虽然还没有召开正式董事会,不过大局已定,所有知情人直接开始站边!

我手头掌握的资产立刻缩水,显然,这可不是临时的决定,也不知道他们谋划了多久!

不过不管他们有什么手段还没使出来,我早有计划,她们不管做什么,都等于徒劳。

是时候回一趟我真正的家了。

许婷婷不是想要千金的身份吗?

那就拿亲情来换,再然后……看着我靠自己夺走一切!

她以为我稀罕当千金,我要做的可是自己的女王!

在学校被停课,我根本没打算去公司或者回林家。

去了也是浪费时间。

我揉了揉眉头,对高秘书说了一个地方。

高秘书不经意般开口:“那是许婷婷的家吧?”

“嗯,我记得之前查过资料,许婷婷人不行,她家里人倒是没什么问题,都是老实人,去看看也好。”

高秘书轻笑一声。

“难道不是想去看看自己的亲生父母吗?”

“有血缘关系又怎样?看看林家,还不是分分钟把许婷婷赶出去。”

“不,为了许婷婷,他们甚至直接对你出手了。”

我沉默了。

向来运筹帷幄的我有些疑惑,难道这就是血缘的力量?

爸妈从来都是有钱拿吃喝玩乐万事不愁,现在竟然敢设计我了。

“到了。”

我不再想那些,下车。

这是非常破旧的小居民区,楼栋外皮大片脱落。

我忍不住皱眉,这地方能住人吗?

到了地方,开门的是一个一头红毛的少年。

桀骜不驯。

我血缘上的亲弟弟,许飞。

他吊儿郎当打量着我。

“你就是我那个姐姐?被许婷婷赶出来了吧?”

哪怕早在资料上看到他是个不学无术的中专小混混做了心理准备,现在我还是有些拳头发痒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嘴里一点儿不客气,不过他还是让我进了门。

“妈,你真闺女回来了,你不是盼了好几天了?”

许飞朝厨房喊。

下一刻,一个中年妇女走了出来,远远没有林妈妈好看,但脸上的柔和,是我前所未见。

那一刻,内心某处仿佛被击中。

“妈……”

下意识的,我脱口而出。

高秘书有些诧异看了我一眼。

“哎,你就是,是菀菀是吧!这突然回来我和你爸也没个准备,来来来快坐!”

“她是被许婷婷赶出来的,当然没准备了……”

许飞的话还没说完,脑袋上就挨了一下。

“你别听小飞胡说,家里条件不太好,不过我已经收拾出一个屋子了,你随时可以住进来,很干净的……”

随着简单的交谈,我脸上忍不住露出笑容。

然而下一刻,门又响了。

是许婷婷。

 

3

“婷婷怎么回来啦?饿了没,妈给你做打卤面吃。”

许妈妈先是惊讶,而后忍不住绽开笑颜,十分自然亲昵地拉着许婷婷往里走。

“还用得着吗,人家现在过得大小姐的日子,哪里缺你那点东西吃。”

红毛弟弟冷笑一声。

许婷婷眼睛一下红了。

“小飞,你怎么能这么说姐姐呢?就算我不是你的亲姐姐,我们也有二十多年的感情啊!”

许飞冷哼一声,却没再说什么了。

我若有所思。

看来,这红毛弟弟是个嘴硬心软的。

跟许婷婷这个虚伪的家伙可不一样。

“姐姐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她一脸疑惑地看向我,而后恍然大悟一般。

“那个你别生气,我没想让爸妈把你赶出来的,我这次回来就是接你回家去的,我知道你不想认爸爸妈妈,你别为难他们……”

说得好像我这个千金大小姐已经把许妈妈怎么样了似的。

我懂了,许婷婷这是想两面通吃,林家的财富和许家的宠爱,她都要!

美得她!

我一转先前淡定强大的模样,整个人可怜兮兮看向许妈妈。

“妈……许女士,我只想看看我的亲生家庭,不会打扰你们的,我之前打工有一点存款,自己在外面没关系的,我知道婷婷是害怕我回来抢了你们对她的爱,我都知道。”

我眼泪汪汪,强行忽视身边高秘书一脸见了鬼的表情。

“婷婷你放心,林家的钱和许家都是你的,我从小没得到多少爱,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人,不会跟你争得,今天打扰了!”

而后深深鞠躬。

许婷婷目瞪口呆。

显然,从前我向来风轻云淡,她恐怕没想到我也会白莲花绿茶婊的做派。

听我这话,许妈妈一下就心疼了。

“瞎说什么呢这孩子,我就是担心你在林家过惯了,到这来不自在!你放心,你是我的亲闺女,家里头不至于连你一口饭都没有。”

而后看向许婷婷,有些为难。

“婷婷,你还记得妈就已经很好了,不过像林家那种大豪门,应该不希望孩子还和以前的家庭太过亲密,你安心待在林家吧,逢年过节能来看看就行。”

“你菀菀姐这边就不用担心了,你呀也不用想太多,之前你弟弟出生了就是老怕我们重男轻女,你看爸妈最疼的不还是你?”

许婷婷人傻了,她完全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。

在许妈妈的催促下,无奈离开。

我投去一个嘲讽的笑,这只是刚开始。

既然你想跟我抢,那我就让你什么都得不到!

一转头,却看见红毛弟弟抱着胳膊,一脸警惕看着我。

“我知道许婷婷不是什么好人,但她也是跟我一起长大的姐姐,你要是想利用我爸妈跟她夺林家家产,我劝你还是早点放弃!”

还真是个敏锐的小家伙。

“我从小在家没人疼没人爱,如果你觉得我想获得亲生父母的宠爱也是利用,那我无话可说。”

我故作无奈耸耸肩,“失落”离去。

刚刚还趾高气昂的红毛弟弟有些无措,在我进门前服软道歉。

我勾起唇角,还真是单蠢的傻弟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未完结】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